老木

爱画画但画的天马行空

      (一) 小时候总像个男孩子一般有着一个行侠仗义的英雄梦,梦想着自己有着一身武艺却依旧栖身在一个常人家里过着平凡人的生活,因为我知道世界需要我的日子还没有到来,我现在做的只需静观天下之变,后来渐渐长大渐渐懂事,才知道英雄不过是心中的一个梦,梦醒了,也就该写作业写作业该睡觉睡觉了,听着父母们的教诲,知道只有好好学习将来才能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这世上没有什么武功盖世的英雄,有的不过是我们蓝色的梦罢了。
   (二)前几日看到新闻,两位维和战士在维和的战场上不幸为国牺牲了,自己好似又看到了自己梦中英雄的样子,只是他们没有一身好武艺,没有那盖世的武功,他们共有的是那份坚毅的英雄气概,那只属于英雄的光环,因而他们就成了我眼中的英雄
    (三)还有三百多天了,就像去考场上一试我十二年练就的一身武艺了,只得说
——愿你合上笔盖的那一刻,有将士将刀收回剑鞘般的骄傲!
  

评论